close


假日胡亂翻轉電視~
一開始是這聳又有力的名字---Magic神奇不滑落衣架!令我停下遙控器,
看下去之後,再看看亂亂買來,堆積如山的衣物~
當下就打電話訂了一組!好像是1980元...語音再折扣100元!

先說!我覺得相當好用~
把其他的衣架都丟了^^其中還有很多專櫃的衣架呢!

以前為了不讓我貴森森的衣服變形,都是買小孩子的衣架~
怕在肩膀留下難看凸痕!
但是不是每件衣服領口都小,挖低一點的衣服就不適合兒童衣架!
這不滑落衣架雖然不小,但是因絨毛材質,衣服掛上去...
往下墜的力量被緩衝掉了...所以都沒有留下痕跡!
我心愛的D-MOP皮衣也放心吊掛了!
另外就是絲質或雪紡紗的衣服也不會再滑來滑去了!


但是48支根本不夠用...
衣櫥裡有些衣服像是在哀嚎~~我也想用Magic神奇不滑落衣架
決定再買一組!

這次沒有要退貨的考量...
這訂了找到最便宜的賣家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73593806
隔天到貨!

東西長得都一樣,只有夾子不同...


這是我難得重複買的一項物品~~很推薦喔^^

接下來po一些電視購物退貨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