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二跟同事們一起看了~~
慾望城市中的名牌華服,早就在時尚雜誌上廣被討論!...不多說~

令我感動的是姊妹淘間堅定的友情...

我有任何時間都可撥電話吵他的好友嗎?
我有隨call隨到的死黨嗎?
......
而我會為死黨做到哪些?...
想的越多...
越覺得電影描寫的友誼令我羨慕~~

大學時期,大家未婚...
可以跟好友聊通宵...
可以陪失戀的死黨唱KTV唱到聲音沙啞!
可以一起討論如何不著痕跡地讓男人上鉤!
......

結婚後~
我想應該是大家幸福美滿~~
有另一半相互支持著!
朋友暫時功能不張
但是都在地球上的某處關心著彼此~~~

我好想念大家喔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