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空再寫網誌了!

話說9/29颱風天放假~也是新光三越台中店VIP預購第一天!
不衝!實在對不起自己!
所以與同學.同事確認時間後...
準備出發!

一路上大雨滂沱...
人行道上的機車都是趴在地上!
路樹也是被前一天的薔蜜颱風掃得東倒西歪!
深怕我的大白被敲打到~只好一路開中線...
一直到新光三越正門...就看到慢車道塞車了!
心想!
慘啦!颱風假...全都來逛百貨公司啦!
一路排隊...差不多20來分鐘...才進到地下室停車場~
中途還開窗破口大罵一輛強要插隊的車!
真沒水準!後頭還有很多車在排隊ㄟ~~~
但是!我罵完!
後車居然!居然讓他插隊進來!
讓我氣到手指尖發麻!下一張(熱鍵:c)

切入重點!
一進一樓先到la prairie幫同事買17000多的乳液"特惠組"
"小姐!我要17000多那一組!"
(第一次有大戶的感覺!蠻爽的~~謝謝我那貴婦同事)
再衝黛珂拿預購的保養品!
這時跟同學同事已經湊足五萬...
先換禮券先~
今年VIP一點都不VIP了!
通通擠在12樓換!
不像去年在二樓開一房間...
專門給VIP優雅地換禮券~~
去年就當場看到很多貴婦...禮券是50張50張的換!(5000換500一張)
那時內心就大驚!大咖都是如此闊氣呀~~~

換完下樓...
繼續往蘭寇前進!
刷前幾天已經來預約品項了!
蘭寇櫃姐是有名的"冷"~

先說前幾天~~
晃了三次,才有小姐靠近服務
問排隊商品可預購呼?
答案是否定的!(心裡已有譜,前會員資格不符)
後來我就快速預約一組老公慣用的和我的一組防皺特惠組...
這時...小姐...就輕輕地問了一句!
"您要哪些1+1排隊商品呀?"
我馬上明白了!花了錢...就讓妳買!
我就定了1+1定位眼霜和1+1粉餅!
但是...錢灑得不夠多~~
只讓我各訂一組!

當天蘭寇櫃上人潮洶湧
我等了20多分鐘才結完帳!
再上樓上換最後一批禮券~~~

最後還跟同學跑去看iRobot掃地機~~
很想買!等我有新房子再來買~~
那時應該有更新一代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