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11/1下午六點
永豐棧15樓總統套房~
是我跟 Anne 相約的時地...

Anne是我幾年來一直很喜歡的美國賣家!
在露天的ID是Garbatella
我想應該很多人是她的忠實顧客!
物品的搶手...從很多結標時間就可以看出!
常常一考慮...就沒貨啦!

今年10月回台灣第一次試衣會...在台北...我不克前往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park-newyork/article?mid=214&prev=230&l=a&fid=5

還好
加辦台中場~
排除了一些雜務...終於成功前往^^

經過了幾年...終於見到Anne...
就跟想像中一樣...簡單~有型!
跟另外兩位Anne朋友...超熱情的招呼我們!
初見面的些些陌生...漸漸在試穿中消融~~
套房內的衣物...剛開始...整整齊齊羅列著!
經過我和同事...同學...試穿後~
也漸漸...失序!

很多衣服都很喜歡
但考量在週年慶的失血...和台中氣候之下...
只買了三項

一件DemyLee-Cashmere 小銅扣五分袖毛衣

一件還沒在網路上架的內搭~(照片候補)

一件超可愛M. Square紐約上城媽咪選擇的卡通浴袍


還有一件...絲質黑色洋裝...很想買!
但終究沒下手...小貴呀!!
(希望到時候Anne上網路賣時,我還把持的住)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