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十國慶
穿著馬麻最愛的條紋衣


還有帥垮褲...
但是...把拔今天放假在家!...好驚...


把拔︰不要怕~身為男生,要勇敢呀!


把拔︰先幫你換尿片,再給你一樣驚喜!下一張(熱鍵:c)
小珩我不喜歡驚喜!也不喜歡頭上戴垮褲...


把拔︰換好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拔要送你一樣禮物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還沒出生前,把拔在法國幫馬麻買LV時下一張(熱鍵:c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順便幫你買的! 


把拔︰是長頸鹿~開不開心呀!
小珩︰我又還不會拿...怎麼玩?


小珩︰但是...要表現開心一點...免得......


把拔︰咬呀!咬呀~~
小珩︰死老爸~我根本不喜歡會吱吱叫的長頸鹿!


但是要裝做很喜歡的樣子,
千萬不要被發現...我不喜歡~~
否則......


把拔︰不喜歡喔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吧!那不陪你玩~我要去看電視了...


無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