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無印的愛用者...
從衣物...鍋具...收納...到零食...
通通愛用
大部份的物品都很好用
當然也有不怎麼好用的...往後再說!

一直很愛MUJI的PP盒,
家裡到處都可以擺
廚房...書房抽屜...
梳妝台...洗臉台...
是收納小東西的好幫手!

但今天一定要特別介紹橫式衣裝盒!

平常市面賣的收納箱都太深,放不進衣櫥!
正面也太窄,放一件衣服,旁邊空間都浪費了~
但是MUJI橫式衣裝盒,可以兩件衣服並排...
充分使用盒內空間,也不會因太深拿不到裡面的衣服!

當初裝潢時
設計師一直詢問我的衣櫥需求
其實沒什麼想法
只知道要多一點吊衣服的空間!
我喜歡把衣服通通吊起來...
好找又不容易皺
所以沒讓設計師做很多抽屜!
但是實際搬進來新家後
整理衣物時...發覺...原來設計的抽屜不夠!
而且系統抽屜因為要留五金的空間...
實際上真正使用的空間不大!

這時我又想到...
一直想買的PP收納盒
量一量空間後
總共買了以下

盒子有高有矮...可以因地制宜選購^^
但是
我還沒說到最最最大的優點~~~
就是
拉抽屜時...幾乎聽不出盒子摩擦的聲音!
市面上的收納櫃...拉開抽屜...聲音有夠大!
無印的超讚!
因為早上上班拿衣物時...
不會吵醒枕邊人~~
還有可愛的張小弟~~~
超推薦啦~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