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張小珩...
馬麻終於有空了...
又跟大家見面啦!
這是一週前跟張老爸去剪頭髮時,設計師阿姨幫我剪的...
有沒有可愛

其實...
沒亮相的日子還是一樣...
週末阿嬤回家,媽媽上網...爸爸看影集...
我自己玩...

張老爸下載影集時,就玩iPad,也不陪我玩!


頭髮再留長一些...
就跟小C姊姊一樣...像小丸子了...

小丸子!妳看~~~
我會自己戴髮圈...可愛吧!



馬麻常忘記餵我...
 


其實衛生紙口感不錯~~~

我馬麻只是上網買東西買到忘記餵我...
不是故意的...叔叔阿姨們不用幫我打113...

真的不用...

(以上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...也只有0.1%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