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拖稿已經拖到國內外齊聲共催!
連阿嬤都看不下去
催得小珩珩的媽...趕快生出一小篇~~~
以饗大眾^^

話說假日
難得把拔在家
要好好地...培養父子情感~~~

沒兩下
把拔被電視吸引
小珩珩被丟一旁

(小媛阿姨...這一件不錯~可以買!)

因為會翻身了
把拔有良心的把我放進bumbo椅~

把拔繼續看電視
我只好玩腳了><

最近家裡伙食辦的不錯
兩顆肉丸...越來越圓

玩累了...
放空一下!

不料!
電視進廣告...
把拔...
注意到我有點無聊!
居然~~~~~~
.
.
.
.
.
.

把我"架空"...
硬要我飛啦~~~

把拔...
我還不會走~~~
等我翅膀硬了~~~
再飛也不遲ㄚ~~~~~~~~~~~~~~~


只好出動
家裡老大---
馬麻~~~救命阿~~~

不愧是老大
把拔
迅速將我歸位

嘻嘻!
我才是真正的老大~~~
一哀!
馬麻就幫我搞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