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8是張小珩半歲生日
就用健診來慶祝吧!
早上排腎臟複檢...
照完超音波(等一陣子~寒假人好多!),陪爹娘吃早午餐!
翹腳等門診中~~


之前的小小腎積水...完全沒囉!
現在腎功能良好~
讓馬麻我放下心了^^


下午才是小兒健診...
先回家吃飯~~
老爸餵食技術比較好,
不會像馬麻餵得髒兮兮的
(謝謝Carly媽咪推薦好用工具們~~)

沒睡午覺...
先陪媽迷到郵局寄件~
再到自助洗衣店洗地墊們(過年...稍稍打掃...應應景)

健兒門診的醫生阿姨說...
"長的很好~~
但是...今天要打三劑喔!
有些家長是分開打啦~"
(意思應該是要我們自行決定~)
我跟把拔異口同聲...
一起打~
因為不想再多來一趟醫院~
小珩珩自己要多擔待啦~
牙一咬就過啦^^"


繳費領藥(齁...也是要排很久~)
注射去~~~
之前我自己帶小珩珩去健診時...
都沒仔細對...就護士拿給我看...我看都沒看清楚...
這實在不大好

張小珩六個月要施打...
B肝...五合一...加上肺炎疫苗...三劑!

護士很厲害...
注射速度讓我拍照跟不上!

最後加上輪狀口服疫苗~~
結束苦難囉~~~
小珩珩做人大概這次哭最大聲~~~
因為沒睡飽又被打三針!

看看還有一些時間~
帶著大腿貼三個繃帶的張小珩往花市前進...

逛逛年前的花市...
除了花暴多...人也很多...
離開時...正值下班時間...
這邊車潮湧現!!
我們抓了兩把花...
趕緊閃人~~~

結束張小珩半歲生日

ps.六個月的張小珩...
     身高70.5公分,體重8.8公斤,頭圍45公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